2009/12/27

曾昱嘉-雙棲動物

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曾昱嘉唱蔡健雅的雙棲動物
說到這個,我就好想發牢騷,原本以為他上週會出現
因為看預告播出曾昱嘉片段,還說"下段將播出"....
讓我超興奮的特地下樓找爸一起看,等著聽他的動人歌聲
結果節目看完連個影都沒有,那幹嘛說下段播出咧~
雖然對我來說不算空等待啦,因為我本來就是忠實觀眾,只是就是很失望....
這次還是唱蔡健雅的歌-選了一首雙棲動物
希望可以聽他唱陳奕迅的十年來聽聽
感覺他好像壓力很大,是自我期許
也知道太多人在看著他的演出,對他抱有極大的期待
種種的壓力讓我感覺他在螢光幕前很不快樂~
認為自己唱的不好..我都覺得他好像要哭了(笑)
不要太緊張,Take it easy
歌聲還是很動聽拉~
無論有沒有看人唱都一樣好聽,我不覺得是反差

然後這次唱歌很明顯不太"搖"了
我真的很怕他一直搖一直搖,我怕我的梅尼爾氏症會發作XDD

很驚訝的是很有實力的劉佳林居然打包回家
只因他選錯歌來唱~無法置信..傻眼
比賽至今感覺評審淘汰掉的都是很有潛質的選手
至少有幾個人是大家所看好的~

還好還好我喜歡的氣質美女郭少軒沒被淘汰

我覺得她好漂亮,有氣質~是正妹喔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