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2

mero||五代卜派世代交替&麻糬寶貝青春期

日版剛推出第五代新品種時,

我就好想養熊熊

可是,在台版開幕後,就把六隻日版都移轉到台版

而重新申請日版的都還在第一代,想養熊寶可有得等了

所以常常帶咕咕雞去莎米家找小莎米玩


看小莎米好得意啊!!



而本以為要等很久台版才會推出新品種

想不到幾天後也推出了呢,哈

所以就讓養了很久的卜派一天一瓜,然後終於在今天可以交替

養我"肖想"很久的熊熊囉~~~



耶~這個熊寶跟我很像喔,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(嗯)



第六代熊寶"叮噹"報到(4-243-577)

可是熊寶長大後好大一隻,不可愛但好像滿搞笑的

我比較喜歡小小一隻,很可愛喔


還有,我的三隻麻糬人目前都是青春期


那個漂浮咖啡5號你會不會變的太單調了啊

但你若長出頭髮我就原諒你好了

話說不知要如何養才能養到長頭髮的麻糬人

就像花媽那個頭髮

而天使Online你那件應該是囚衣吧

是麻麻每天都關心時事的關係嗎

沒辦法,現在新聞好像連續劇XDD~~




最後,蛇咩-奧麗薇2號我已經不想多說了

但我還是要抱怨一下~~

為什麼我養兩次的蛇咩不是變灰色就是土色

醜到不行

所以在不花錢的前提下,我要用最快速度讓你交替

而且現在交替後也不會出現在房間內

我要~~眼..不..見..為........淨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