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2

mero||第一彈布娃娃蒐集店舖登場

11/29日版推出新家具裝飾

就是從第一代到第五代mero總共10款的布娃娃

還有擺設布娃娃需要的陳列櫥和架子~


要注意的是布娃娃必須與陳列櫥(可放10隻)

或架子(只能放3隻)搭配使用喔,

沒有架子或櫃子就不能使用的!!

從房間內的擺設家具那邊設定


有興趣的里親可到日版的官方mero房間去看看

門牌: 2-111-116



我家甜甜圈還有一些金心,那就先買一個白色的陳列櫥回來

才發現它還有附一隻布娃娃耶~~真的太開心了

我原本以為櫃子就要120個金心呢


220.JPG
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一下娃娃買來是會放在家具裡面嗎@@?

我買了結果有扣點也有出現得到哪兩隻,
可是家具欄裡面沒有...
不知道該如何是好OTZ

Cindy 提到...

哈囉~
你一定要買個陳列格子和棚子
這是搭配著才能使用喔
這些布娃娃不可以單獨使用
但你若要裝飾一樣是從佈置房間那邊設定
在第四個選項裡面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,我買娃娃的那天也有買了一個棚子,
可是娃娃還是沒出現在家具欄,
現在只有個棚子不知道要幹麻,
我是不是被坑錢了呢 囧?

Cindy 提到...

To Hei
因為我沒有買棚子,可是應該裝設是跟櫃子一樣才對啊..不過,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iiching/16878333

匿名 提到...

大感謝!!!
原來我完全搞錯方法了,謝謝您!!!

Cindy 提到...

To Hei
很高興有幫到妳,一起讓mero開開心心的長大吧^O^